中国医师协会2021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年会
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产品列表
联系方式

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

业务领域

公司成立于雀巢集团保健营养品业务的基础之上,致力于推动保健和医疗领域的营养支持,帮助消费者和患者更好的管理健康。覆盖三大业务领域:消费者保健、营养医学、全营养疗法。零售店、药房(消费者服务)以及医疗保健机构的专业人员(医学营养)能够提供基于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它们可用于解决儿科过敏到老年人营养失调所导致的一系列营养与健康问题。

成熟的科研技术

拥有多个产品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以及来自多个国家的科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通过利用科学和临床研究进展,提出创新方案,以有效和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解决需求,我们将在营养健康管理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雀巢健康科学儿科产品

目前,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儿科产品线5个产品已获得了我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许可,包括氨基酸配方“恩敏舒”(注册号:国食注字TY20205001)、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肽敏舒”(注册号:国食注字TY20195010)、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蔼儿舒”(注册号:国食注字TY20185012) 、全营养配方“ 小佰太能” ( 注册号: 国食注字TY20195004) 、全营养配方“ 小佳膳” ( 注册号: 国食注字TY20195006),于202012月通过跨境电商引进无敏氨基酸全营养配方粉恩敏舒1+”,并于20218月正式进口其他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匙倍乐”- 一款早期引入多种常见食物蛋白过敏原的辅食搭配,以及“Vitaflo”-为饮食高度受限的患者开发的与时俱进、可口、方便配制的专业临床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