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大会
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产品列表
联系方式

        西门子医疗在全球医疗技术领域占据着领先地位,不断引领诊断医学的变革和发展进程。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西门子医疗,提供以高性能驱动的检测系统组合、丰富广泛的检测菜单、实验室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服务。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客户优化实验室工作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实现财务优异,而且能够通过帮助客户从而改善患者护理、疾病监测和管理等。

        西门子医学诊断推出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了包括实验室自动化、诊断信息化、临床生化、免疫分析、血液学、药物监测、血浆蛋白和传染病检测等。公司拥有丰富多样的检测项目和庞大的轨道式自动化系统装机量,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我们与90%以上全球排名TOP100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合作,每年提供超过100亿次的多学科实验室检测,每年为逾9亿患者进行我们的生化免疫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