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大会
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产品列表
联系方式

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Beijing Baron Medical Equipment Co., Ltd.)(以下简称“巴瑞医疗”)成立于2000年,是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巴瑞医疗是致力于体外诊断产品及生物试剂销售、生物医学转化、精准医疗检测和冷链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科技型医疗服务企业,是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重点总部企业。

巴瑞医疗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保持长期、稳定、互惠、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己任,以市场为导向,管理为基础,合作为途径,服务为核心,努力实现创新驱动、跨越发展、提值增效、及时高效地向国内医疗机构提供优质服务。

在新机遇、新挑战、新环境下,巴瑞医疗将抓住发展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夯实基础,勇于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深化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打造医疗行业受信赖的服务品牌,致力成为规模化、多元化、高价值的国内医疗领域卓越的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