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大会
库克(中国)医疗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产品列表
联系方式

 

库克医疗

微中见大 诚以致远

    库克医疗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医疗器械公司,由比尔·库克先生始创于1963年。目前库克医疗的业务遍布全球135个国家,产品遍及多于40个专业学科,我们的生产基地主要位于美国、欧洲及澳大利亚。我们在全球拥有6大物流分拨中心及多个本地仓储配送中心,以及10,000多名员工。

    库克医疗自成立至今依旧坚持家族企业的运营模式。不同于上市公司,我们独特的个体性,给予了我们充分的空间从长远角度考虑问题,无须为短期商业利益将就妥协,真正做到坚持理念、初衷,及实现对病患的承诺。

    我们的产品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已有20余年,并于2008年于上海成立了库克中国总部,目前在大陆的两个办公室分别位于上海及北京。

COOK公司用于辅助生殖的产品,包括授精、卵胞浆内单精子注射(ICSI)、胚胎培养和冷冻保存等产品。

重点产品包括——

  • 胚胎移植导管:用于将IVF的胚胎移植到子宫腔内

  • 培养箱:用于细胞的培养

  • 体外受精显微操作管:用于IVF体外人工授精、受精卵的孵化或活检

  • 序贯培养液体系:包括配子液、受精液、卵裂液和囊胚液,用于胚胎发育的每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