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直播介绍

Introduction

各有关医疗、科研单位参会代表:

  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辽宁省医学会、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北部战区总医院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将于2022年12月15日至18日在沈阳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将秉持传承发展的理念,总结在疫情常态防控下我国心血管病防治最新进展与科研最新成果。会议注重创新与合作,加强与境外相关学会,包括AHA、ACC、ESC,日本循环器学会和韩国心脏病学会合作,组织双边论坛,探讨国内外最新学术进展。

  中华医学会全国心血管年会自1978年在太原首次召开以来,迄今已成功召开了23次,见证了我国心血管病学科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规范和提高心血管病的诊疗和预防水平,推动我国心血管病学科发展和心血管医生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广大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我国心血管病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学术交流平台。

  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我们期待十二月在沈阳相见。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