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直播介绍

Introduction

尊敬的各位专家: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主办,浙江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承办,浙江省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协办的 “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年会暨2022中国超声医师大会”延期至2022年11月17-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会议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创新、包容、开放、规范、引领”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主题报告、人文教育,同时还将设置论文汇报、青年医师病例竞赛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广泛学术交流,推广超声各领域的新技术及实用技术,开展超声诊疗规范化教育、培训以及超声医学基础教育。会议高度关注基层医生和青年医生,将在投稿中遴选出350篇综合水平较高的论文、个案报道或典型病历等,由大会全额资助论文作者参加本次会议,并从中选取80篇优秀论文,邀请第一作者作优秀论文汇报。为广大中基层医院医师搭建一个超声新技术和新业务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以发现、鼓励和培养我国超声医学事业优秀人才。为加深与临床学科的合作,本次会议还将设置“青年科学家论坛”,着眼于医工交叉,邀请在超声科研领域做出特殊贡献的青年专家进行基础与临床医学的科研成果展示,指导临床医生如何开展科研项目。欢迎大家踊跃参会。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请做好疫情防护,本次会议暂不接待近会议14天内入境人员及来自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参会。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大会统一安排,自愿参会。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