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介绍

    在第十届301 论健暨第十二届全国体检中心主任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际,我代表论坛组委会, 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各位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301 论健”是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团队自2014 年推出的高端健康管理品牌论坛。十年平台十年路,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才不负众望走到今天,这也是“301 论健”未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本届论坛继续秉持“聚焦国际前沿,智领学科发展”的一贯主题,可谓精彩纷呈。将邀请诺奖得主和两院院士进行精彩授课,聚合先锋思想,打造学科智库新高地,创新引领新引擎。 主委论坛版块将从健康管理学科建设,教育培训,机构发展和技术进步等方面对过去十年健康管理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301 健康管理工作坊”、学科建设与创新技术经验交流等互动对话,激荡创新思路,激发创新成果。联合《健康报》征集健康科普文章、“主检医师实战争锋”第二季、“约健十年”等主题活动更是值得期待。

十年,秉承初心,砥砺前行,铸就“301 论健”辉煌成就;十载,聚势合力,创新谋变,谱写“301 论健”璀璨华章;十年是历史的跨越,更是崭新的起点,让我们风雨同行。


最后,预祝本届301 论健暨全国体检中心主任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