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介绍

由我会与我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吉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第五次中国临床心血管病学大会(4C)暨吉林省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心血管病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国际长白山介入论坛,将于2023年5月11-14日在长春召开。

疫情三年,我们携手共同度过,面对3.3亿中国心血管病患者的防治,本次大会将围绕临床热点、难点,就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血管急重症、结构性心脏病、大血管、肺血管病、心血管介入治疗、心血管病影像学、冠脉腔内影像与生理学、临床研究及转化等开展重点研讨,促进高质量的临床、基础和转化研究,推动信息、生物、人工智能技术同心血管领域的融合,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会议还设立青年论坛,为青年专家的成长提供舞台。相信本次大会将会是全国心血管病专家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展示临床经验和科研成果的一次盛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始,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我们诚挚欢迎您莅临此次大会,相聚春日长春,共襄医学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