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介绍

2019年,首届“中青年心血管病学菁英”评审会上,北部战区总医院韩雅玲院士语重心长地说:“中青年医师在愿意做事的前提下,还要做成事,做成好事,这就需要医师们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医院、科研机构或者基层单位,都要有雄心壮志,要有远大理想,以此迎接我们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2023年,第五届“中青年心血管病学菁英”活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韩雅玲院士说:“五年来,我们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报名资料,在一次又一次评审中看到了你们的朝气蓬勃,看到了你们茁壮成长的风貌,看到了你们日益进取,有所作为。希望你们以今天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沿着开拓创新的道路,继续阔步前进。”

20244918:30-19:30,第六届“中青年心血管病学菁英”活动启动会如约而至,就等你来!

本次启动会由《医师报》·医TV视频号矩阵、白大褂、海上名医、微博卫生健康、百度健康、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