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直播

介绍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江苏省医学会承办的2021年度中国临床心血管病学大会(2021)将于2021年4月16-18日在南京召开!

2020年我们在艰难中摸索前行,2021年面对新冠疫情常态防控下3.3亿国人心血管病患者的防治,本次大会将在总结往届会议基础上,围绕临床热点、难点和临床最关注的问题就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抗栓及介入治疗、心律失常、心脏重症、结构性心脏病等开展重点研讨,以促进高水平的临床、基础和转化研究,推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同心血管领域的融合,来改变现有不合理的诊疗策略,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会议将设青年论坛,为青年专家的成长提供舞台。会议还特别设立ESC论坛,以促进特殊疫情环境下的国際交流。我们相信本次大会将会是全国心血管病专家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展示临床经验和科研成果的又一次盛会!

春始,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我们诚挚欢迎您莅临此次大会,相聚春日古都南京,共襄医学盛举!